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

情人节之我要的爱

今早,看到了一篇别人的爱情故事,心想:别人的爱情怎么可以那么地轰烈、那么地不顾一切?

而我的爱情,为何总是那么地平凡?

那篇文章说道,他可以为了她而撞墙;而她可以为了他而把点燃的香烟塞进自己的手掌心。

想想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跟这一切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也许,你会笑说“平凡不是一件好事吗?干嘛要爱得要生要死的?”

对,但是如果这一辈子都要平凡下去,那我宁愿不谈恋爱!

跟一个没有情趣的人拍拖,就好像跟死人谈恋爱一样……

爱情如果都平平淡淡,没有起伏,你真的晓得对方心里在想些什么吗?他到底爱不爱你,你可能也不清楚……

我不是要那种死去活来的爱情,而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!有浪漫、有惊喜、有喜悦、高峰迭起的爱情……最好是让我生生世世无法分开、无法忘记的爱情!

可以不顾一切的为对方做每件事情,最重要的,对方知道你为他做的所有,而他也用你对待他的方法一样对待你!

可是,这样的人,可能在虚拟世界才出现……只在我的幻想世界中拥有酱的一个人!

我要的很简单,虽然感觉上有点复杂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