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星期五

别只在表面上花功夫

嗯。。。知道自己很久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!有点颓废了吧!
除了忙,其他因素“自己知道”!
有人说,我写部落=心情=伤心!
也许他们说得一点也没错吧!
也许这是唯一表达自己的方式。

人,是不是因为太了解而想独处?想离开?
有些人,就算是最亲近你的那个人,你也想逃避,觉得他很讨厌,看也不想多看他一眼!
是因为太了解!太亲近!亲密得让人有点喘不过气!

人从经验中成长,这句话一点也没错!
经历过,不得不让你对身边的人和物提高警惕。
我讨厌太了解一个人,因为这样,你会消失对他的美好!
所以,我宁愿不说话,不社交,不沟通!
因为我害怕太了解!
有时沉静不是因为扮酷,而是为了要减少人与人之间的冲突!

最亲近你的那个人,难道就是最安全的人吗?
我可以说不吗?
是的!
他在别人眼里,是最疼爱你的人,呵护你的人,
但是,你清楚,那只是外表上,这个你当然比谁都清楚,
那是因为他在表面上花了让他能够上台的功夫!!!!

真正的他,只是只野兽,比谁都奸诈的野兽!!
(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,用“野兽”也许太????〕
don't know! I really don't know!
我只犹豫,
我该不该继续下去?一开始就选择不归路的我,还让怪别人吗?
我恨自己!我真的恨自己!
我比敌人还痛恨我自己!

为什么就无法了解?
心就是那么地远,就不愿在靠近!


如果什么事都没有“开始”,世上还有“结束”这两个字吗?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凡事有因必有果,有开始即有结束。。
只是我们可以选择结束的方式~ 不要痛恨自己,因为一个无法自爱的人,要别人怎么爱你呢?呵呵~ 加油啦!

my24 说...

有时,错的以为是自己,但再深入探下去才知道,是它(感觉〕不适合你!在你心里的不应该是它,而是;另一个你喜欢的它!如果它可以选择那该多好!
转一圈回来,骗你的还是你自己!因为它还是你自己,你自己选择的感觉!
你也加油!

匿名 说...

你的“dun know! really dun know!”

除了
oh no! really oh no!
我倒是想不到要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。

老实说,
我并不擅长如何安抚别人。
好久没来拜访你的部落格了,
文采依然~
依然的伤感,依然那么地令人窒息……

爱情的世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
我不敢置评,毕竟我还未曾经历过。
不过,最近从戏剧上学懂了一句话。
和你分享分享吧:
“找寻你爱的人不难;但,能找到爱你的人却是可遇不可求的。”

我不晓得对方的举止把你伤害得如何。
但,若对方是真心喜欢你的可别轻易放弃。
尝试包容他的缺点,
也许,尝试包容他那让你觉得迂腐的行为吧。
脆弱的我们,又有谁没有缺点呢?

当然……
我是支持你的。
加油啦~ (^__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