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塔罗与我

对于神秘的事物,我向来都是兴趣大致。
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!

从简介的星座,直至深奥的星座分析,我都掌握在手。
对它的认识比课业上的知识还要丰富!
书架上摆放的大多数都是星座分析书,如果你问我,我最大的“财富”是什么?我想这些星座书籍就是我的财产吧!(所以别打抢我,我没钱的!)=p

好!进入正题,现在要谈的并非星座,而是拥有千年历史的--塔罗牌 (TAROT)--。
塔罗的先知能力,让人人对它的神秘力量感到好奇不已。
虽然塔罗牌已不是个新鲜的玩意儿,现在才开始研究它的确是落后了点,但是我却认为只有你有心,迟或早的问题都不是问题。


这个就是我只花三十六零吉就能买到的韦特塔罗牌
韦特(WAIST-TE),是我找了很久的塔罗,上上个星期六在KINOKUNIYA的书架上看到它,就直接把它买下来了!

为什么选择韦特?因为它是最普遍及易明的塔罗,也适合新手学习的占卜工具。
更何况,各地专业的塔罗师都使用韦特作为他们的占卜工具。

塔罗只需两条暗色的棉或丝包覆塔罗牌和占卜时铺在桌面上用,以防止受潮与摩擦。
此外,塔罗牌要好好地保护它哦,以免损坏!
因此我还特地把它保存在盒子里呢!



学习塔罗不是一两天的事,研究它了解它需花上半年的时间,才可以替别人占卜!
因此想替亲朋戚友占卜的朋友们 可要有耐心和恒心,可别心急喔!


文、图、摄:my24
抄袭者必究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神婆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变哦~
快快去研究,
然后帮我们占占~
嘻嘻!

my24 说...

bysien,
习惯就好!习惯就好!
好,以后有需要来找我帮你占卜!
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