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关于这个故事

不记得,那一年是什么样的天气,他一个人站在地铁站,听着他的MP4。
我确定那是MP4,因为跟我手里拿着地、耳朵听着地一模一样!
我站在离他只有几公尺的距离,偷偷地望着他!他不帅,但很有型,没有180,在我看来至少也有173吧!
很多人认为,我看异型的眼光有问题;但这次,我可以肯定,我的眼光没有问题,真的!
我望着他,脑里却一片空!

我看一看表,晚上七点三十二分。
火车车头灯从远处就望得到,我走上前一步,车灯亮得让我的双眼有点发疼!
我转身望他,看到他在轻轻哼着歌曲,我不晓得那是什么曲子,根本就听不到!
火车门开,我走进去找位子坐下。顺便寻找他的踪影,他并没有上火车,反而找寻位子坐下,继续哼着他的歌。
他似乎在等待着一个人,而那个人并没有令他心烦的意思,似乎等待是值得的。心里突然莫名奇妙地羡慕起那个不出现的人!
吼!疯了!我好象疯了!为一个陌生人莫名奇妙地胡思乱想!

那一晚,快上床就寝时,手机突然响起,
“喂!哪位找?”
“你为什么要抛下我不理?。。。。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。
“喂!先生,你打错电话了吧!”
“喔!”电话就盖上了!
电话就这样关上了!好莫名奇妙的人!今天太多莫名奇妙了!
我躺在床上,突然想起了那个地铁站男子!




<待续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