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他希望能在爱一次

我坐在镜子前,望着陌生的脸孔。
陌生的容颜,让人看清失恋的模样。
失去爱的人,
自己漂漂荡荡在泪水中!
没有人看见狼狈的自己。

我爱的人,他不再回来!
他希望我永远消失,消失在他梦里。
而我偏偏靠近,在他梦里留言,
“属于我的小秘密,我爱你!”


灵魂魂之不散,爱来得更强烈。

我跪在爱神面前,替它帮我赎罪。
它为我落泪,为我失去的爱掉眼泪。叫我把他找回来。
我摇摇头,告诉它,“请让他离开我的视线!”
它答应我的要求,
我接受它的建议。
靠近最神圣的神。

我选择当了尼姑。心里找到了寄托和安慰!
多年以后,我在庙会里遇见了他。一个人。
他还认得我,他眼神的惊讶,我看得出。

我双手合十,点点头!善哉!善哉!

他在我梦里出现,他很憔悴、无助、忧郁,
和我说“ 我希望我们能再爱一次!







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