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魔羯女的孤芳自赏

在网上看到了这一篇关于「摩羯座』的文章,令我感触良多。
一直以来都觉得星座最了解我,因此我爱“星座”的程度胜过我自己。

魔羯座女生
如果她爱你,不需要你去追,她一秒钟就可以选定你,一见钟情对魔羯座女生并非不可能。

  如果她不爱你,不要试图纠缠,纠缠只会让她对你更加反感,也不要试图感动她,魔羯座女生不会因为感动而爱,更不要去做伤害自己以此换取她的同情,这只会让她的离开变得更加骄傲决绝。

  如果你不爱她,请告诉她,不要一声不响的消失。有勇气在一起就要有勇气面对分离,不要留她一个人在原地胡乱猜测,那样她会一直痴痴等下去,那样比所分手更加残忍。(对,我曾经经历过这段一声无息的感情!是男人的话,请勇敢面对你的感情!〕

  如果你决定离开了,请给她自由,不要担心她会纠缠。魔羯座女生永远不会去纠缠对方,无论有多爱。她只会笑著和你说再见,然后转身离开,独自流泪……(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,因为发觉自己是个纠缠高手!=( 〕

  不会去追问为什么,因为在魔羯座女生的世界里,分手的原因只有两个:不爱和不够爱。

  魔羯座女生在恋爱的时候,都会为爱奋不顾身,永远觉得他比自己还重要,什么事都会先为他考虑。(对!我对爱的人特别热情!〕

  魔羯座女生不会轻易说分手,但如果她将分手两个字说出口,就没有任何挽回的可能。(对!当我真的不爱了的时候!不是我无情!〕

  魔羯座女生永远不会和前男友做朋友,更不会吃回头草。(做朋友可以,当他也当我是朋友的时候。〕

  魔羯座女生永远把自尊和骄傲看的比爱情重要,假如你的魔羯座女生为了你放弃了她的自尊骄傲,那只有一个原因,她爱你胜过她自己的一切。

  魔羯座女生,不会轻易去爱。一旦爱了,就是惊天动地轰轰烈烈。

  魔羯座女生一辈子可能只会那么真真的爱一个人。而且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最深爱的那个人。(那是肯定的!〕

  如果她不能和你最后走到一起,她会退到你身后默默为你祈祷,只要你幸福就好。(对!只要你快乐我也会快乐!〕

  如果有一天,一个魔羯座女生对你说爱你,请好好珍惜她,因为她是真的爱了。(况且爱得比你深!〕

  魔羯女真的很有个性,她有冷漠的眼神,她有傲视一切狂野的内心,她有说假话都能让大家信服的真诚,其实她有一颗孤独的心……(孤独是我的知心朋友〕

  魔羯女,永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内心很脆弱……(脆弱得很!〕

  魔羯女,永远一副不言悔的样子,其实不知在内心矛盾了千万次……(矛盾得很!〕

  魔羯女,永远拒绝来自家人以外的关心,因为她承受不起……(Anyway,谢谢你们的关心!〕

  魔羯女,永远把自己保护的很细密,因为害怕受伤害,所以宁肯不去经历……(因为心里很脆弱〕

  魔羯女,会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,永远摆出一副高姿态,活在自我的世界里……(有时候,很想变坏!〕

  魔羯女,会亲手伤害对她最好的人,就为了年轻时所谓的感觉,到现在也不愿意说出心里真实的感受……(对不起,我的爱人!〕

  魔羯女,最自我的女子,从不考虑他人的感受,其实她早就设计好了那个结局……(对不起,被我伤害过的人!〕

  魔羯女,少了这样一份包容,多了那样一份完美,注定在感情的道路上迷茫、徘徊……(活该的我!〕

  魔羯女,一直在等待那个欣赏她的人出现,为他绽放她的美丽……(超准!一直都在等待着!〕

  魔羯女,那人真的出现了,她也会怕有天失去而先行放弃,伤了他人,也伤了自己……(白痴!傻瓜!超级笨的大笨蛋!〕

  魔羯女,冰冷的她总是在即将被融化时再次放掉自己的幸福……(我就是酱的笨!幸福走了!留下的只有眼泪和孤独感!〕

摘自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