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第一步

1月6号 星期日
人坐在电脑前,感觉有点累。
自从实习后,人就变得有点憔悴,也许身体还无法接受早九晚六的生活吧!应该说我没有早醒的习惯~

1月3号 星期四
实习第一天。心有点紧张,不知会遇到怎样的同事和编辑。
9点,人事部把我带到「新生活报』门口。
总编辑吩咐一个男同事找个位子给我,两个位子,我选择了角落边。
坐在位子上,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。同事们开始说起八卦新闻来,最闹的当然是当天的头条新闻“蔡细历「性爱光碟事件』”。
大家好像很空闲似的,吃着早餐,聊天,八卦......
一位女同事派来了一人两份报纸,翻阅报纸,每一页都是“蔡细历”!
两份报纸看完了,当天的「新生活报』也看完了!
采访主任突然说“玫莹,你等下和他们去做街头采访喔!”
我只“喔!”我是没想到第一天就要跑外面。
我们三人到puchong去做街头访问,主题当然是「性爱光碟事件』!
拜托!我不是销售员啦,别看到我就跑!
回到报社,主任和总编辑就问我“怎样啊?好不好玩?”我只是害羞地笑!
过后就开始赶稿了。
惨了!该怎么写?不管了,就用我的方式吧!
写完,放在主任的桌上。她只把我的错字改正,吩咐我修改就可以了!哇,好轻松,自由哦!
因为出外采访的关系,我没有去听briefing。
一天,就这样过去了~忙碌之余,还有时间偷闲。
其实我已经算幸运!至少我不是在忙碌的日报!

1月4日 星期五
实习第二天。终于摆脱正式的制服,穿上简单的T-shirt和牛仔裤去上班!
去到公司,先翻阅报纸,看看杂志,直到主任说“玫莹,等下你的xx去参加记者会哦!”
“喔!”“是关于新年专辑的。”我又点头!
地点:PJ海外天大饭店 时间:12pm
说真,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记者会。虽然是小型的,还和歌手一起吃顿饭,好难得的第一次。还得到了一份新年MV VCD。
在车上,和同行同事聊了很多话,了解了一些东西。
她说我被派来这里算幸福的了,至少我不必一个人出外采访,而会有长辈们同行。也很少会加班。
回到公司,就写我的稿。公司里的同事全都吃午餐去了。
主任刚采访回来,看到我坐在电脑前,就问我“怎样啊?好不好吃?”我只是说不错啦!不错啦!真谢谢她让我有这个机会。

星期六不必上班。可以好好地休息休息!

明天1月7号。星期一
实习第三天。希望会有惊喜的一天。我期待。

** 如果有谁知道KL和PJ一代,有特别,古怪,神灵等等等等......的寺庙,请告诉我!谢谢!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