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

让我们谈恋爱

在你的记忆中,有多少人是你想忘记,却无法忘记的?这个人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何的?

有没有这么一个人,你不晓得为何会疯狂的思念着他、深爱着他?明明他不是你最初的选择。

爱,就是如此吗?爱是疯狂的吗?疯狂的是爱还是心?还是心因为爱而疯狂?
爱,简单的一个字,但,为何会如此的复杂?复杂的究竟是心还是爱?
爱,分很多类别,有深爱、真爱、最爱、单恋、暗恋......
你的爱,又属于那一类?

一生中,我爱的人很多,但这份爱只是单纯的爱;对家人的爱,却是永恒的爱。

如果你问我,曾经深爱过多少个人?我会说我有几个男友就是我深爱过几个人。但要深入的去思考的话,我自己也说不出答案。毕竟那时之前的事,深爱着,都是往事了!

深爱,对我来说,是要生要死的那种。而我,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。所以,我应该没有深爱过一个人。我只有真爱过一个人。

我是个容易陶醉在爱河里的人。明知道那个人不是真心的爱我,我却还心甘情愿的付出!我就是这么傻!我就是喜欢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。我的爱会比别人痛苦是因为我遇人不淑!我认命了!一个人的爱情是从经验中慢慢成长的吧!就像一棵小苗要变成一棵大树一样需要慢慢地栽培。

好羡慕那些常天恩恩爱爱、甜甜蜜蜜的情侣!觉得他们好幸福好快乐!

我的他,如果你看到的话,我想告诉你,
“在爱情中,我贪心了点,常觉得你给的不够。我付出我的所有,是希望你也可以付出你的一切。我不求物质,只求你的心可以爱我多一点!不要不理我,不要再让我流眼泪!我的要求就是这么地简单。希望你知道,我现在一心一意只对你一个人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