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8日星期二

快乐白痴

1月7日 星期一
每一天都和不同的同事出去采访的我,今天和工作经验丰富的同事出外报导关于指皮纹的新闻。(也许大家对这个指皮纹很陌生,想知道是什么,那么请购阅和支持新生活报。嘻嘻!=p〕

我只觉得我没得免费看很可惜,谁叫那位教授那么忙?!

回到公司,写稿写到530pm。以为可以早点回家休息,哪知巴士在半路抛锚,害我回家已经天暗了!

今天特别的累,做完手头上的东西,就倒头睡大觉!

1月8日 星期二
和两位同事到巴生采访了5间神庙,脚好酸,人好累,又遇上大雨,天不作用,没有办法。

早上主任修改我的新年专辑,叫我多写开场白,要很有新年气氛的!

要动笔时,惨了!新年的文章到底要怎么写?要快乐的、要热闹的!

我突然发觉,我不会写理性,快乐的东西。

为何我的新年稿,写得那么地感性?

我怎么也写不出兴奋的感觉!

突然发觉,我是快乐白痴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指皮纹很特别,我在中学时期,因为会馆的关系,所以听过了这样的讲座,也做过!~
哈哈!~
没错的话,有点带点科学原理的,
从你的手指的指纹,看你适合什么,性格怎样。。

是啊!!~
我也整天烦恼新年稿怎样写,
还没过新年,就已经沾了新年气氛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