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

改头没有换面

13-01-2008 星期日

和姐去时代广场逛街。看到美发院,姐说,她想在这里剪头发。
之前已想过要剪发的我,因为姐进去剪,我也心痒痒的跟着剪了。
一心也想玩玩,想试一试给专业美发师替我美发。
至于价钱,当然不便宜。但我又不是每天进入美发院,花钱试一下也无妨。
我也不知要剪什么发型好,他们说什么我就什么,因为我的美感比较差。
cut! cut! cut!我的头发就这样散落满地。突然有点不可惜!
剪了一头BOB头,感觉还蛮不错的,他们说。
我也蛮喜欢的啦!感觉轻松了很多。
你们认为呢?


BEFORE AND AFTER,哪个比较适合我?
呵呵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