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星期一

移动

人,不可以死板板!不可以原地不动!不可以不搞新花样!不可以不跟上潮流......

2008年。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年份?我没有去想。只知道一踏入新一年,我会开始忙碌。原因无它,只因我要当三个月半的实习记者。

问我为何部落格要搬家?因为人,“不可以”的事情很多。其实,去年就很想要搬的了,只是因为懒字,所以才拖到现在。

总觉得之前的部落格怎么看都看不顺眼,所以现在正式搬家。以后可能还会搬到更舒服、我更满意的家。以后的事以后再说!

希望我在新家会过得好好的 !安静的!享乐的!

我的旧家

2 条评论:

elcaro 说...

欢迎来到blogspot……

搬家很累人的……佩服你还想搬……

my24 说...

哈哈...一心好玩。
想试下新环境。一切还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