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藏书人

我是一个很爱买书的人,书厨里的书多不胜数。(其实这是好事!〕
从前最爱买的书是言情小说、18SX之类的小说,因为这类式的翻版的小说最便宜嘛!嘻嘻!
现在,这些小说和我扯不上任何关系了。。。

每当逛街,经过书店时,我的双脚一定会“自行”的走进去。(控制不了!〕
就算书厨上还摆放着很多包装精美,还没翻阅的书,可是我的手就是“痒”!
告诉你,我就是只喜欢买书,却没有时间阅读的人!真的是坏习惯,这缺点我可是改很多了哦!

中国历史、投资理财、漫画、英文小说、翻译文学。。。
这些书,我一看也不看一眼,完全不在我的龙虎榜之类!!(好可怜哦!〕

因此,不论哪里举办书展,我都一定会去捧场!而且一定要买书回家。(没有$$就会空手回家!没办法嘛!〕
第3届的海外书展,我当然也不可能错过!

开幕第3天,就约猪朋狗友一起过去。这些朋友真的都是猪,因为大家都爱吃吃吃,所以都很合适,感情都很好!(看到不要骂我哦!呵呵!〕
当天买了两本!

「月亮的孩子』苏霞

本来是要购买饶雪漫的小说的,可是找不到,就买下了这一本。
会买这本书是因为,它是饶雪漫推荐的。
我可是雪漫的忠实书迷哦!












「回纹针的眼泪』17度

这本还没看,看完再说感言!
感觉上是个不错的小说!














书展最后一天「Last day』,我又踏进了书展。共买了三本。


「体味」吴淑平
















「彼安爱情花开』乐乐














另外一个就是「白雪不是公主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学那里,得知了白雪这个小女子!她给我印象是漂亮又真的女孩!
我也是常常游览她的部落格的部落客之一!
我有时很佩服她,可以将自己赤裸裸的呈现在blog友的面前,佩服她的真和勇敢!
看了她这本书,觉得她是一个很勇敢和典型的白羊座女孩,她的成功来自于她那心底那股不放弃的精神!
白雪,加油,永远支持你!
当天忘了告诉她,祝她新书大卖!期待她的第二本书!相信期待的不只我一个!
加油咯!

(那张照片我笑得好假,一点都不自然!)*****呕ing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"竟然说我们是猪?!好啦,我承认啦!
哈哈!那天买了那本摄影书好开心喔!
还在慢慢享用中~"

匿名 说...

真是的!竟说我们是猪?杯戈你!哈~

my24 说...

~CM~ & jyong07 :

想当我的猪朋友,你们以为很简单咩!
人家要都没有呢!!
你们是幸福的,你们知道吗?
要惜福啊!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