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

没了眼,你会不会是我的眼?

如果,我没有了眼,
你愿意,做我的眼吗?
愿意照亮我的每个夜晚,
守护我的每个明天吗?

原唱:
蕭煌奇 <<你是我的眼>>



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季:

林宥嘉 <<你是我的眼>>




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季:
賴銘偉 <<你是我的眼>>




不同版本的<<你是我的眼>>,带出了不同的味道,
而你爱上了谁的眼呢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果然是你会听的歌,哈哈!我比较喜欢Yoga的版本!^^
可以爱得死去活来,如果有一天真的瞎了,那个人真的会愿意做自己的眼吗?

my24 说...

CM,
下去去唱K,一定要点这首歌,呵呵。。真是太感人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