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

车香+这首歌

一年半,这是我们的时间,对吗?
那感觉又回来了!
那是什么?是什么?告诉我好吗?



车上的我们还是一贯的沉默,
车里散发的还是当初的香水味,
那是,记忆里你的味道,
专属于你,我不可能忘记,
我不允许自己的鼻子失去嗅觉,绝不允许!

车香飘着的不只是气味,
那还有我们的过去!
被我遗忘很久了的记忆。。一直不敢碰的回忆。。
它回来了,又回来了!
为了什么?我们再见都是为了什么?

我不敢说再见,一直都不敢,
我爱,是的,我还爱!
你知道吗?你真的了解吗?
那挥之不去的记忆,是多么地伤人!

当初的那首歌,不敢去触碰了,
里边藏着太多太多的忧伤!
六月的离人,比当初的星空还感伤,
它被我罐入了想你的瓶子情歌!
你要记得,
我们曾经爱过的心~
请记得,从前失去的永远是最美!

别把我忘记了!就算那是多么忧闷的春天~~

离人--林志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