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<情牵南苑>之我有话说

本地连续剧<情牵南苑>,受到了大马人的好评,真的是可贺可喜!
(记得写稿时,常以这个写法为开场白!^。^)

知道<情牵南苑>这部戏剧,是因为实习时期出席了它的记者发布会!
当天该出席的本来不是我,是另一个同事和摄影师;摄影师赶着去跑另一项活动的缘故,主任才派我和女同事去!
(不然我也不会追看这部戏!嘿嘿^^别误会, 我可是很支持本地演员的喔!^^)

记得当时我是在last minutes才接到通知,没有时间做“功课”,根本不知道主角是谁!!

出席记者会时,我已经拿到了完整的<情>人物介绍&故事大纲,同事开玩笑说,“它要你去拍戏吗,给你一个剧本?”
是的,类式剧本的文稿。

当时,也知道了<情>里的主角都要面临艰辛的人生,甚至是死!这是一部悲剧?那不是正合我意吗?
所以,我一直都有在追看!(虽然已经知道剧情。)


时间:11-03-2008
地点:Prince Hotel and Residence

众演员:(左起)李名仲、谢佳剑、王淑君、吴天瑜、戴倩芸、蔡可立、叶良财


~当天出席的嘉宾~

图片摘自:http://www.spotlite.com.my/Article_Show.asp?ArticleID=347


玫瑰,一个不愿命运被家人安排的女子,一个面对千千万万挫折的女子,一个爱情失败的女子...
我想,如果我是玫瑰,当时为了逃婚,寻找自己的真爱,我也一样会逃出那个家,也不介意自当一个舞女。为了谋生,我也会像她一样,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!
虽然你会说那是奸,cheap!
命运,就是折磨人的东西,有时候不由得你选择!
很多事情都无法追求美好!

<情>就是经典的“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!”
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情牵南苑,我爱看!!
今晚大结局,很不舍得tim.....

一度对大马的电视绝望了,却难得一见那么出色的本地连续剧,我们一定要多多支持啦!
这部戏剧里,玫瑰是我最欣赏的女演员,喜欢她的咬字发音、淡定有力的演出。

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好连续剧陆续上映!

my24 说...

米奇的秘密情人,

谢谢你难得的留言哦!
情牵南苑,的确是一部续HVD后很受欢迎的片子。。
玫瑰吴天瑜,在香港可是一个很有名的演员哦~还是个香港节目的主持人呢!
大马人在国外有如此好的待遇,可是件骄傲的事呢!

我们一起继续支持本地创作吧!马来西亚能!